誰也沒想到會有這種反應!

接著的反應讓大家都看到超過癮



英文會話家教 托福準備心得英語補習 英語補習班 台北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免費學英語網站



▲日本文具老牌Shachihata推出50週年特別廣告,主角伊藤先生是一位50歲的普通上班族。(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空中美語/綜合報導

由日本文具老牌Shachihata推出的50週年特別廣告《不合格的50歲》,述說主角伊藤先生平凡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雖然影片中看不到任何一個人,全由一顆顆印章扮演,故事卻引起大眾共鳴,廣告更因此奪得2016年日本AAA廣告大賞。而這部影片在臉書上被200多萬人按讚分享,不少網友看完後直說:「有洋蔥!」

在影片一開始,上班族伊藤先生就直接了當的說「我很討厭我自己」,他感嘆自己人生到了50歲,還是一個普通小職員,每天趕著人擠人的電車,到了公司後,面對的是報告被部長蓋了「不合格」章,令他不禁回想學生時代也常有這樣的情況,然而同班同學河合小姐卻認為,「能為某件事情拼命的人還不錯!」

▲影片利用印章屏東英文 看電影學英文、光影場景和口白述說劇情。(圖/翻攝自YouTube)

伊藤先生、河合小姐兩人後來結婚,並且生下一個女兒。某天,女兒發高燒,伊藤一心焦急的只想趕快帶女兒去看醫生,卻帶錯走到牙醫診所,幸好妻子保持鎮定,及時安撫與提醒,事後伊藤感到相當懊惱,妻子卻說「我最喜歡在緊急時候會拼命的人。」影片末也呼應了開場白,伊藤先生雖然討厭自己,但是,「身邊有人願意為我蓋上『合格』的印章,我一點都不平凡,我真的很幸福。」

影片在最後結尾寫下這句話「互相認可的,一種認明」,暗指蓋印章不只是一種表面形式上的動作,背後更是深具意義。由於廣告所設定的人物角色、生活情境,套用在現實中毫無違和感,不少網友觀看後產生共鳴、覺得感動,除此之外,影片發揮創意巧思,從頭到尾只用印章說故事,再搭配光影場景與人聲配音,簡單的元素卻深深打動人心。

換到悲劇?男大生收76張逆向單?

一熱帶低氣壓生成不排除增強為颱風

他領23k住南部這樣生活存150萬

他見證堀江興衰網淚推老高雄人

爆水管噴泉!桃園停水35萬戶到14日

指考寫對聯「夢中有台清交」慘扣2分

愛賴床超悲催男友臉變這樣!

鼻頭長痘痘掛急診還狂催「幫擠」

小黃綁石頭扔大排急開抓斗車救

蔥花餅「出國深造」回來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學習英文的好處會變啥?

5喵闔眼躺駕駛座!野貓貨車偷生

捷運上竟然有人把「水餃」給掉初級英檢試題下載 高雄 英文進修

0715今日頭條

沒考80全校留下他教學嬤幫孫轉學

arrow
arrow

    m6jp8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