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最後的選擇讓大家都哭爆了!

誰也沒想到會有這種反應











▲女生非常注重男生從言語給她們的感受,「示愛」也不例外。(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高雄托福補習班 初級英檢作文免費學英語 托福多久出成?/綜合報導

各位男友女友都是怎麼跟對方表示想愛愛的?日本網站《スゴレン》詢問感情經驗豐富的年輕女性,男友怎麼「示愛」會讓她們覺得很紳士、很體貼、好感度會提高,整理出了8個好「紳士」的經典愛愛邀約台詞。趕快看一下吧!

1.今天已經很晚了,妳要來我家住嗎?

2.妳酒喝多了。我們找個地方休息吧!

3.回家太麻煩了,我想直接去飯店待一晚,妳要不要也來?

4.聽說這個飯店有遊戲和卡拉OK,我們去啦!

▲飯店示意圖。

5.妳流汗了,我們去找個地方沖個澡吧!

6.我最近愛上泡咖啡了,妳要不要來我家喝一杯?

7.都這麼累了,我們找個能放鬆的地方待著吧!

8.我朋友教我一種按摩超級能放鬆的,妳想要試試看嗎?

▲藉按摩來約愛愛,讓一些女生覺得很紳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雲林英文老師 免費學英文網頁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10件性事」男人希望女人能懂!

女生很愛的「紳士美語補習班評價 toeic報名感」愛愛邀約法

令男友好想「撲倒」9瞬間大公開

女生下次還想要「愛」的8個狀況

8大理由說明「早操」比晚上好!

溫柔女性格丕變看精神科也沒效

為何女性35歲以後會「變臉」?

紅音螢猝死日揭AV女優早逝原因

首例!5歲童染腸病毒「肢體麻痺」

夏天到小心變成「小鹿斑比」!

女生絕不想被看到的10大私密行為

愛愛後讓女商用英文字典 線上 英文閱讀技巧性「幻想破滅」5件事

土豆麵筋裝棉球...醫暖舉感動網友

通勤時間太久小英語補習費用 雙語學校 台中心胖更快!



英文文法練習 英文自學 推薦
arrow
arrow

    m6jp8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