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

直到節目播出後大家都另眼相看了











▲一名小黃司機PO出APP叫車系統截圖,表示願載凌晨被丟包、身上又沒錢的乘客。(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是計程車司機,1日凌晨2時接到一則叫車訊息,對方說被丟包、身上沒錢,願押身分證,等銀行上午開門再給車錢;他原以為沒司機會載該乘客,結果包括他在內共有3人都願意。

「小弟是人人討厭的小黃司機」,原PO說,當時呼叫小黃APP叫車系統響,看了一下,發現乘客要從桃園平鎮到新北市中和,因已準備睡覺一直猶豫要不要接,「但是想說如果是我被丟包,現在一定很不安,身上又沒錢。所以不管對方會不會給錢,我也決定接這case。」

根據原PO貼出的APP叫車系統截圖,客人說是中和人,被朋友丟包在平鎮,身上沒帶錢,有銀行存摺但沒卡片,可否押身分證、包包等東西,等到銀行上午營業再領錢,「放心我敢押,因為我確實沒有要搭霸王車,所以再麻煩司機一下」。該客人說,願意載的話會多給車錢。

「我想這時間應該只有我會接這case,所以我按15分到達,沒想到含我竟然有3位司機願意承接。」原PO說,雖客人最後沒選他,「但我真的覺得小黃司機還是很多有愛心的。。。以你們為榮。」

對此,許多網友大讚,「好小黃不推嗎」、「心存善念的人終有好報」;也有人引用原PO「小弟是人人討厭的小黃司機」,直呼「別這樣說啦,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會以偏概全的,好司機真的不少呀」、「什麼都有好,有壞,但不要以一蓋全」。

被酸素顏差很大爆乳高雄英文老師 推薦 英文 面試 自我介紹牛肉麵娘反擊

老哏誆簽錯單法律系一句回擊

找不到車位他驚見台南式停車

冰塊放找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語家教彰化機車踏板沒包一路拖廚房

快訊/屏防豪雨!花東高toeic多益滿分 學英文廣播大雨特報

狠打男友12掌逼下跪17歲女現身

一句話奪下「全民英檢初級試題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職場鬼話」冠軍

颱風外圍雨帶接近妮妲掃南台灣

爆乳牛肉麵娘被傳賣淫大萌怒回

高雄婚宴「整顆蘋果」被問怎分

他被丟包身上沒錢求載3小黃到場

健身房重訓好累洋男一句好貼心

訂套高雄英語補習班 英語進修班餐薯條要足她嗆:不然我客訴

傳訊息「打錯字」讓男友嗨翻了!

新北市英語家教 推薦 台中成人英語補習班

英文補習費 花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m6jp8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